any difference

       我认识你,永远记得你。那时候,你还很年轻,人人都说你美。现在,我是特地来告诉你,对我来说,我觉得现在的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。

       那时候你是意气风发的少年,与那你那时的面貌相比,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改自《情人》
     
其实这段话很早很早就写在小本子上了,去年二月份吧。

心里默默想着在他六十岁的时候赶去见他,向他说这段话。

然后就有人说啊到那时候你都老啦丑啦,他也是老头啦,你还去干啥?

可是我就是想一直一直陪着他,也想要他知道有人一直一直陪着他。

想像一下那时的他看到他不再年轻的老蝴蝶,是会开心的吧。

所以,所以啊,未来辣么长,只要你在,一如继往。

评论

热度(4)